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陈岸伟   2021/4/25 18:05:08【字体:  
分享至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423日,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纪委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市城管系统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仍然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会议对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二要嫉恶如仇,增强正义感;三要稳步推进,增强紧迫感;四要完善制度,增强固本强基能力。

会议强调,要全面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鲜明政治导向。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格管理监督、严治作风顽疾、严查腐败问题、深化标本兼治,优化政治生态,真正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要全面落实“四责协同”,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为民服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城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陈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