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娄星区法院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暨党建引领基层系统治理推进会精神

  游艳   2022/6/6 18:35:00【字体:  
分享至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5月27日下午,娄星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暨党建引领基层系统治理推进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邹文辉在全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暨党建引领基层系统治理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十条规定》和市纪委《关于9起工作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基层治理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暨党建引领基层系统治理推进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干部队伍作风和基层治理存在的弊端和问题,反思反省,彻底整改,为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争先创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院各部门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工作人员,特别是市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十条规定》,要确保人人知晓,严格执行。要严格按照邹文辉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查摆作风方面的问题,把自己、工作和职责摆进去,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扎扎实实整改,切实扭转工作作风。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干部作风和基层系统治理有成效。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狠抓落实,做到交办的事情件件有反馈。政治部要尽快出台我院干部作风建设整治方案,督促各部门及时上报查摆的突出问题清单,在此基础上形成我院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责任清单。机关纪委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执行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