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娄底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娄底廉政网   吴巍   2022/8/2 17:06:17【字体:  
分享至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7月28日,娄底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以工会小组为代表队参赛,共18名选手,分6个小组,参赛选手通过两轮严格谨慎的必答,四轮竞争激烈的抢答,一轮风险选答,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深厚的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储备,整个竞赛过程氛围紧张又活跃,经过附加比赛,工会第三小组荣获知识竞赛第一名。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市住保中心干部职工学习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氛围,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进一步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竞赛结束后,出席活动的住建局领导要求: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知识,坚决贯彻落实、落细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住建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为促进全市住房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