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地调研压责任 督查指导促提升 ——市纪委监委赴娄星区调研督导党风政风监督工作

娄星区纪委监委     2022/9/2 13:15:36【字体:  
分享至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曾志彦带队赴娄星区纪委监委调研党风政风监督工作。

调研组现场观摩娄星区纪委监委“两微”工作监督系统操作演示,并开展调研座谈。会上,娄星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情况,调研组有关同志分别作了点评发言。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风政风监督室“发动机”“传动轴”“炼钢炉”作用,强化党风政风监督干部的锻炼培养。要把专项整治作为重要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眼“小切口”服务“大民生”,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学会“十指弹钢琴”,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组作用,调动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性,形成内外衔接、上下贯通联动的“一盘棋”工作格局。要建立督导、督办机制,增强贯通思维、系统思维,做到提前谋划,强化监督合力,提高工作效率,抓重点、重查处,不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